吃螃蟹啦

啦啦啦

有关起床气

“哥,起床了。”
“不要啦我还要再睡一下。”
“快点了,妈叫你出去溜毛毛。”
“妈?什么妈?毛毛?哪个毛毛?”易柏辰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有些不对。睁眼,看见床边的小萝卜头。
“易柏松!谁让你进来的!出去!”
易柏松:刚才还好好的,这哥多半有病。

易柏松很委屈了,找姐姐投诉,姐姐正在捯饬榨汁机,给了一个我就知道的眼神,拍拍弟弟的肩膀:“年轻人啊,还是道行不够。”
边拨通电话,边往哥哥房间走:“喂,Evan哥。”

“喂,易恩哥。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易柏奈那个死丫头。”锤床。
易柏奈留下一个耸肩的背影,小情侣的对话不能听,深藏功与名。
“你带毛毛过来玩吧,我给他准备了巧克力。”
“他们说狗不能吃巧克力。”
“哦,是吗,那不就便宜你了。”
“明明就是给我买的,切。”易柏辰赤着脚打开衣柜,嘴里嘟嘟囔囔,“还不就是情人节快到了。”

放下妹妹的手机,抢了弟弟手上的甘蔗汁,咕噜完就往门外冲:“谢啦奈奈。”
易柏松:谢啥?
易柏奈:“你刷牙洗脸了吗?”
易柏辰正在窝里捞毛毛:“啊没有。”
语毕,又往卫生间冲。脸可以不洗,牙得刷啊。
易柏松:这哥果然有病。

另一端,挂了电话的小白底迪。
他过来可能还要一会,等会换他叫我起床吧。
翻身,睡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佐伊 您好,您点的小甜饼到了,请查收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