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螃蟹啦

啦啦啦

EI衍生,无脑小甜饼
蓝斯洛×伍松
洛松大旗我来扛ᕙ(•̤᷆ ॒ ູ॒•̤᷇)ᕘ
好吧我可能疯了,ooc est,ʅ(´◔౪◔)ʃ
1.
洛洛:姓名
松松:伍松
洛洛:年龄
松松:18
洛洛:来干嘛的
松松:卧底

洛洛:随便坐吧
2.
洛洛:你先放开我
松松:不放
洛洛:打个雷而已
松松:那也不放

洛洛:那,这个给你
松松:白老虎?
洛洛:抱好,不要怂,我去做饭
松松:要吃肉
3.
林璁:小松啊,你在干嘛啊
松松:我在上课啊
林璁:正事办的怎么样了
松松:没什么事就挂电话啦,英语听写过不了今晚就没肉吃了
嘟嘟…
林璁:…
4.
松松:你刚去哪里了?
洛洛:终于想起来你是来当卧底的了?
松松:你怎么知道?
洛洛:你猜?
5.
林璁:小松这么个查法,什么时候才能结案啊,两千块钱的大案子呢
宋疆:我又没指望能结案
林璁:什么鬼?
宋疆:他太能吃,养不起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